close
阿母養我沒有被阿母的阿母和阿母的阿媽趕出家門
但是極有可能被阿爸趕出家門
甚至休掉

為什麼?
等阿母下班幫我KEY字再告訴大家

透露一下
也沒為什麼啦!
就反正當媽媽的老是愛做一件事
那就是女生唯一的樂趣
不知道就在等我媽媽下班打文章囉!


話說我阿母為了一個囚禁我的工具和阿爸意見相歧
是什麼?
就是這個啦!



因為阿母很喜歡第四個功能
所以超hot這條
而且她說原價800
狗友會團購才290
不搶對不起她的良心
(她的良心沒有被我咬走喔)
把拔說的沒錯這是奢侈品
尤其還是要把我綁起來的東西
我也贊成把拔
但是阿母已經瘋掉了
聽不進任何勸告
所以她犧牲她自己可以得到把拔送的生日禮物
決定要買這條了
唉...
阿母一定是除了想要可以牽我又空出兩手照相外
一定也肖想把我和life牽在一起
厚...
這種患了血拼症的人還是不要理她好了

以後我們家不用等弟弟妹妹長大用網路要受限
把拔一定會請連線公司想辦法不要讓阿母進入狗友會的版
不然阿母沒有服藥一直拼下去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