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用滴劑


我知道短時間不會那麼有效


但看到kiiro身上還有蟲


我就覺得很急


想要幫他拔起來


不過他怎麼都不願意給我拔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蟲明天就會死了...(獸醫說要兩天才可能看到效果)


不過我知道這不可能啦...


只好防蟲買噴霧加強一下


買漂白水擦地板...


說真的到底他們平日都藏在哪裡


快給我滾出來...


吸我的血就好


不要再吸kiiro了


還有,


要幫狗擦耳朵的皮膚藥...


但kiiro抵死不從


我一個人哪能好好處理


明天去買口罩給牠戴....


kiiro乖乖...


我是不得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