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昨天是我學YOGA屆滿一年呢!


但是,


昨天卻第一次早退


原因是:我頭痛到去抓兔子啦!


不知是真的要生病還是某些不可預測的現象


昨天一如過去我第一個開門進去


一進去都還好


也沒有感受到什麼


突然,左側的頭就漸漸痛起來了


開始上課時,


做一做伸展後漸漸的胃也抗議


原本想要忍到中間下課在去廁所


此時,第一次感受到怎麼上課這麼痛苦呀!


不如以往的意猶未盡 想要一直動


覺得一堆動作作不完,好想就地休息


實在敵不過胃中的翻攪


只好快去廁所


傾倒後,原本有舒服一點


只是,過了沒多久又開始了


所幸把全部晚餐沒有消化又還給大地啦!


回到家


說也奇怪,症狀全消


看來我和信義區那一塊不合喔!


上回去富陽公園也是昏昏的回家


這次也是


看我善良都欺負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