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下來,很努力的控制飲食

不過,近期真的覺得肚子像吹氣球一樣!!

也太大了吧!!!!

不過幸好體重沒有跟吹氣球一樣!!!

胎動很頻繁的現在,有時候還會攻擊我的腰部,

那種感覺很妙!!!很像被襲擊一樣!!

不像踢肚子一般,至少踢肚子是有心理準備的,

打到我的腰......這程度跟被騷癢有得比唷!!!

 

習慣腹式呼吸的我,有時候講話會有點喘...

因為我的發聲空間被小QQ佔住啦!!!

不過這無仿啦!!

只要行動還很俐落一切都很OK!!!!!!!!!

 

 

小QQ2公斤了!!!

看數據,頭圍超大!!

但是腹圍與腿骨都不大,

我還擔心的問醫生說:他是不是頭太大了!!

幸好~醫生說現在這個比例都是正常的!!!!

 

 

 

感覺這次的五官輪廓有點熟成

但願那很深的眼窩在出生時還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