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

 

 

第一次到婦產科,原來慈濟的婦產科是這樣的的呀!!!

單獨的一區,然後超級無敵熱鬧,

一堆人拿著媽媽手冊報到,一堆人拿著驗過尿液的試紙等待宣判是否正常,

還有幫忙協助量測體重與血壓的師姐,

總之就是自成一區,應有盡有!!

 

我看的醫生是經過BBH搜尋來的,我真的離慈濟很近!!!

幸好慈濟有風評不錯的醫生,真是嘉惠我這台北邊陲地的小市民壓!!!

 

以為掛47號會很晚才看得到,所以K拔等了一下後就先去覓食了,

結果他一離開,就輪到我進診間啦!!!

應該是因為我很單純,所以就特別快能看到囉!!!

進診間時,醫生還很貼心的說要不要聯絡老公來看超音波...

無奈亞太地下室沒有收訊,而中華電信又沒接...

所以.....有人陪了診卻沒看到第一手的超音波...成了超級大笑柄!!!!!!!

 

很開心光是用超音波就看到了小胚囊的存在,

而不是還要用陰道超音波才能看見!!!(呼~)

 

醫生印了一張超音波給我後,(慈濟都是把超音波照片給媽媽唷!醫院不留底的樣子)

約了3週後來看心跳啦!!(原本是要約2週後,但是正逢過年)

 

這段期間,我已經飽受睡不好與吃不好的折磨了,

半夜約莫2~3點都很容易起床翻來覆去,

吃東西也開始有點挑剔,

睡不好最容易讓我感到頭疼!!!

 

然後一次很勤奮的打掃完後,還發現有咖啡色的出血(很少)

幸好顏色看起來是舊的血,而且一下下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