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04.jpg 

小子持續健康,很好!!

 

這回來體重有比半年前多了快1公斤!

雖然我有作弊讓他穿了件暖暖衣與牽繩一起量...

所以刷新記錄以14.5作收!!

 

血檢,

除了因為喝水喝太少外造成血紅素比較濃(但還是在標準值),

白血球今年也比較高一點!!

沒有像去年明明緊張的要命,但是數值比較低的怪現象(但還是在標準值)!!

肝、腎、淋巴也都數值正常!!

 

理學,

前幾天覺得耳朵臭臭的,有特別請醫生看一下,

昨天醫生有秀給我看他的耳朵,很正常...

應該是我自己鼻屎沒挖,造成嗅覺錯誤...(這是我自己OS的~哈哈)

牙齒.真要感謝潔牙凝膠的功效強大,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夠懶了...沒想到牙齒還不賴!!

醫生還開玩笑說:平常都有吃偏硬的食物嗎?是不是都有啃咬高級家具來清潔牙齒?

(難得謝醫生也會說笑話....)

聽診,心跳、呼吸正常...體溫38.5度

只有僵硬緊繃的肌肉....

 

尿檢,PH8

仍然降不下來...

喝水量仍然是我家的罩門....

唉唉~~

 

每次看醫生K金都是緊張到不行...

昨天上診療台請他趴下...

翻肚子摸摸淋巴結時,他還雙腳抖個不停...

一出診療台,他就面朝門口,

露出很想離開這裡的面容!!

我想這醫院應該沒有給他太痛苦的回憶吧!!!

頂多每次來都插肛門咩!!!

 

接下來就要去台中啦!

未來離愛的小屋就很遠啦!!

希望能夠無病無痛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