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jpg  

我想我實在是陷入死胡同了!

 

到底是妄想要改變別人的人不該?

還是造成別人困擾的人不該?

喔~也許應該用角色來說...

不過我也曾聽說過:不要妄想自己可以去改變任何人...

那這樣人跟人到底要怎麼相處呢?

 

今天我發現我好像是那種老是很想要改變別人的人,

應該是說想要我改變的人所說的話我一點都沒有聽進去過吧!

那像我這種散發著'改造者'的氣味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常給被迫接受我所謂客觀的主觀想法喘不過氣來??

而且老實說,那些我想改造的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想法

還是只是把我當作躁鬱症發作一樣...

 

所以,放自己一馬吧!

就算是show hand也只是自己的感覺,

能不能真正去讓對方感受到實在是無法去控制的!!

畢竟每個人的頻率都不同呀!!

 

學習放開,

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其他人不論是什麼身分、稱謂那終究都是別人!!!

 

謝謝大家關心~

我決定把平常對朋友的正面思考用在最深層真實的自己...

希望自己是表裡如一的開心果....

不是吞了很多秘密自己療傷的傻瓜!!

 

陽光來吧!!

陰霾滾蛋....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