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感動~~ 

求婚應該就是要讓對方感動、驚喜吧!

 

 

幾個月前我的求婚標準是要讓人很驚喜

吃大餐送鑽戒或是下跪這些老梗我是會拒絕的!

因為沒有新意咩!!!

不過法蘭克說男生很難做到完全得讓女生驚喜

因為沒有女人那麼厲害

好吧!

既然我認為男人界最纖細的法蘭克先生都這樣說了!

那就很普通的求婚就可以了,

在這裡指點迷津何謂普通

上次不知在哪裡看到一個很讚很讚的求婚

那就是'BMW'

寶馬很貴我知道,但是他除了貴還有很深的含意耶!

BMW→Be My Wife

很不賴的含意吧!

 

 

所以K拔,幾個月前你錯失了只要驚喜就好的標準

現在你只好比照現在的標準:BMW~~

我的要求不多啦!

二手X5或是1系列的就可以了!

不然我都不方便去台中探望你咧!

所以車車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