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紗是一門大學問

 

對於我適合穿什麼樣的款式在挑之前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因為專業的禮服小姐絕對能夠給予最好的建議...

我所做的功課就是希望能穿上什麼顏色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分享照片後,

就整理出來自己適合的是哪些,

那些淺色系的我都沒有考慮

總覺得自己穿起來會髒髒的

畢竟我的皮膚又不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很飽滿的顏色

所以就挑訂了寶藍、深湖水綠、桃紅、紫色

女人渴望的白紗在我以喜歡相本有多樣色彩的規劃下只選了一套

(一般都是棚內白紗與棚外白紗,然後三件晚禮服)

 

說真的,禮服小姐真的是狠角色,

他一出馬就找到讓人想大喊good的衣服

那些自己看電腦填寫的號碼全都沒有用上

挑到最後只說我想要什麼顏色就可以了

也因此他說會不會未來挑訂結婚我是坐在沙發區出一張嘴

連電腦都不用用了

(我想應該很多最後都這樣吧!)

 

除了為了選擇拍照的試穿,

也有幾件是為了滿足而試穿

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鑲滿銀色亮片的禮服

那件真的是吸睛度百分百

那是門市小姐指定要我穿給大家看的...

那個開岔押~~真的是讓人害羞...

不過看了原始圖 那是已經縫過的了...

原先那個岔應該有到肚臍吧!

我想如果我穿了他在嘉義那場...

可能會被叫上台去唱歌吧!因為蠻像舞台花車的小姐...

(但說真的很喜歡那Bling Bling的感覺)

他的姊妹款式金色亮片禮服,

雖然沒有大開岔卻有我很愛的墨綠腰帶

兩者的喜好度不相上下

搞的禮服小姐說乾脆訂婚時就穿金銀兩色

長輩一定很喜歡!(不過那剪裁 長輩應該會吐血)

 

最後選完對於自己在衣服上面的挑選也很有心得

原來自己是喜歡簡單設計的

顏色上就是要夠飽和

一直被嚇說晚上七點挑可能挑不完

不過看起來到也還好

或許我的喜好與適合度就是很明顯吧!

加上一個眼光夠的快狠準的禮服小姐...

這完美組合未來這個team要繼續的下去啦!!

 

PS.雖然只是選一件白紗 結果還動用大家投票...

因為甜美風的白紗就是那麼兩件讓人難以抉擇

最後還是選了因為滾藍邊所以可能不適合走紅毯的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