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誰有特權?抱歉!不素我!!

IMG_2309.jpg 

KIIRO:尷尬!!也不是我!!

 

到底誰有特權?

主管身邊的紅人有特權

而且還可以工作都丟給別人

跑去幫忙自己的哈尼捲線與測試

那乾脆申請去另外一個部門算啦!

 

我想老媽老是要我規矩安份好方便他去管理其他人

但...某個部門都是老爸的人馬也都不鳥老媽...

大家也都不敢說話心知肚明的曉得他們有特權

在我的想法中,擁有特權又老是高高在上不懂謙虛

那他們的事情就是他們的事!

大家都公事公辦...

因為放任與縱容只會讓人失去熱誠吧!!

 

我討厭老是叫人做事自己卻閑閑並去做別人事情的人!

即使任何事情都是全公司的事不該分的那麼清楚

但是每個人應該盡的本分實在不該就丟著吧?

因為怕被說我有架子,所以丟下來的事情我概括接受

即便覺得不合理也是做了,而且申訴無門,

就連都是交通事故,別人可以請工商假,

我則要請病假,一樣抗議無門,因為要找老媽抗議!!!

與其被狠狠唸一頓什麼愛計較等等的字眼

還不如就當做把錢捐出去吧!

有趣的是,這個事情還是計算請假時數的姐姐想要努力幫我爭取

可能也看不下去吧!呵呵

所以說,我也有特權吧?

很好被欺壓的特權!!!

 

新的一年就抱怨實在很不好

但是我就是想說啦!!!

也許我是拿放大鏡去看那些不爽的事情

也老是把不愉快的事情留在板上影響大家並影響自己

(KIIRO拔老是這樣說我!)

只是都不能說很可憐耶!!

我一定會瘋掉!!

 

所以~~大家拍謝啦!!!

要回覆就給點正面思考性的回覆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