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就是颱風天
菜價上漲青菜缺貨
但是我們家有一顆瓠阿

只是是臭掉的瓠阿




星期六風大雨不大
早上與晚上各抓了時間帶KIIRO上廁所
晚上還有KIIRO拔來陪他
在阿嬤家雖然不自由
但是被抱在腿上的他也可以幸福的睡著
應該心裡是開心的!

星期天風不大但雨很大
原本早上雨小時正好要出門順便要帶KIIRO出門
但是小鬼看到雨衣就飛也似的跑了
所以只好讓他自己在家裡囉!
最後就再也沒有雨小的時刻了
結果他就一整天呆在家裡
看著我兩次出門 心中應該很不平衡吧!

因為這樣晚上一整個臉很臭
跟他玩愛理不理 變的很文靜 吃東西還很幼秀
讓我覺得好害怕想說KIIRO怎麼那麼文靜
當然這個想法還被笑說乖乖的也要擔心
我這媽媽想法真奇怪
其實我是怕現在乖 等我睡了一覺起來家裡滿目瘡痍
那我就會吐血了

才剛有這個想法後,馬上就聽到我媽跟KIIRO說:你自己去找你媽解決
原來KIIRO去踩到蟑螂屋了!!!
才覺得他很文靜 下一秒就有生氣的去闖禍
要說他觀察到我的不安 所以製造事情讓我放心嗎?
ㄟ~~那要稱讚他GOOOOOOOOOOOOOOOD 嗎?

後來夜晚小鬼也是跟著大家一夜好眠
我的擔憂是多餘的啦!!
希望大雨過後 可以出去上廁所的他 臭臉可以收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