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和LUCY上台北


之前因為九份與深坑行讓姑姑們覺得玩不夠
所以這次不論如何都要去九份與深坑

做了很久的車後
終於到了金瓜石
我想大家都憋很久了
所以......



金瓜石自從有黃金博物館後
整個觀光景點都帶動起來了
礦工叔叔為數不少




不過我也懷念起大二那單純的街景
限定地方人士才能參觀的太子賓館
當時住在濂洞國小 每天映入眼簾的就是陰陽海

嗚~~~思念呀!

還有~~
我想當時應該不會有這種警車吧!





在經過轉角遇到愛的房屋後
(我沒看過 所以這邊市景點我也不知道)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只是很可惜其他的管線都不見了!!

其他在九份我就沒有拿出相機了

下次去就是要去DUKE家啦!

希望能帶著KIIRO一起呼吸DUKE與妹每天呼吸的空氣!!

最後~~
或許大家對於狗狗的照顧比較有概念喔!

這照片就是證據啦!



不是不能帶狗兒
而是不可以餵狗狗喔!

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