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三天都很苦命
天天操kiiro 所以他會睡很晚也會賴床

我也很想要睡很晚
卻每天都要早起
第一天是要買春捲皮
第二天是要殺到三峽
第三天卻是我白目忘記初一所以要早起買花

與yaya簡單的採買生日趴的東西後就帶kiiro去二叭子生日趴啦!



這真的是一場陽春到不行的生日趴

狗兒對於人類的忙碌全然的狀況外



只不過三隻狗中有兩隻狗的互動稍有不同
當然絕對不是妹妹
因為妹妹是永遠的恰查母
而且還有點狀況外
我抱kiiro他不爽
我call kiiro回來 kiiro要接近我他也不爽
妹妹壓!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喔!
接下來你姊姊要去台南
不會有人帶你出來威風了
你就這麼不惜福喔!
下次要是kiiro把拔有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你再這樣我不保證你會不會被揍喔!

所以改變關係的是豆豆與kiiro
豆豆依然很熱衷的在找可以進行一夜情的對象
找來找去竟然找上我家小鬼
小鬼抗拒的跑了好幾圈後
累的趴下來
豆豆不死心仍然要聞聞
後來kiiro竟然翻過身讓豆豆舔他的雞雞orz
豆豆你太飢渴了吧!
kiiro你會不會太over了?

因為太熱kiiro自己還去躺在洗手台下面尚未乾的積水處
離開時特別去踏水
kiiro,想不想玩水壓?
玩水就不熱囉!



晚上和以前安親班的同事見面
見到最近最夯的真人展示櫃

嘉嘉還抱病出席
阿真結束上一個行程火速趕來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能見上一面的感覺真好!
大家互相聊聊近況
聽我分享小鬼的點點滴滴
期待下回一起出遊啦!

阿真姊姊!暑假墾丁行記得找我喔!

kiiro真的很愛別人抓抓他的肚肚與腋下
昨天因為吃不到冰鎮鴨翅裝臭臉生氣時
kiiro阿公特別把他帶開哄一哄
原本還臭臉的他
阿公把他翻一個側身
kiiro以為會有抓抓
自己主動翻成仰躺
還用腳叫阿公趕快趕快抓抓
因為事出突然
關於臭臉、討抓抓請自行想像吧!
看來下次相機都要背在身上
不然都錯過好多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