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事情都記的很久
不快樂的事情就快點忘記吧!

忘記當時家人反對我開始對KIIRO不棄不離並用高標準照顧法照料他
忘記當時我多麼的想要逃家
忘記當時我每到深夜就一個人躲在被子裡
忘記無數個夜晚KIIRO被關在陽台上

我不知道KIIRO當時的心境
我只知道那段日子好可怕
我沒有真正的開心
每天只想要帶著KIIRO離開家裡
每天都很自怨自艾

感謝那群阿姨為我老媽洗腦
感謝姨婆和無緣為表姑卻成為佛學院的校長師父為阿嬤的開導


感謝KIIRO一路上無怨無悔認份的體貼我

KIIRO你知道我最開心的是甚麼事你知道嗎?


就是連續兩週星期四把拔都不能帶你
馬麻又要很晚才能回家
回家時看到有人把你牽進屋子裡
你在紗窗裡面迎接我回家
看著你比我早進家門時,
我都感動得要哭了

幸好我很堅持
當初大家對我的不諒解與責備我都一肩扛起
不然現在也不能在這裡說這些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的相處
你要努力適應 我也會帶著你來適應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