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撿到Kiiro時,


無法確定是被遺棄還是走丟的


後來隔天聽對面的阿姨和小朋友指證歷歷


他是被遺棄的...


一對夫婦(情侶)騎機車在他來我們家旁邊的空地玩


玩一玩就自己騎車走


留下這隻可憐的狗兒


不論是養狗養習慣還是老哥就是抵不了像黃金的誘惑


他就把他帶回家了


而且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這是要養在家,不要在公司當搜水桶...


除非我哥退伍回公司上班...


反正這次一定要養得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就苦啦!


尤其現在要訓練大小便...


兩個月也正好在長牙


夏天在家本來就會穿的很清涼


他看到我的肥肉


每次都不客氣的咬下去...


我想阿媽也很辛苦


昨天早上去補習,


一開始把他的「移動城堡」推到客廳時


他就開始叫叫到我出門還在叫...


回到家,阿媽告訴我:我一出門他就沒有再叫囉!


阿唷!阿是怎樣,欺負我就對了...


經過這兩天的訓練


他比較懂得在報紙上可以排泄


不過,要我抱著到定點才行...


因為我發現他的膀胱和闊約肌沒有那麼有力


昨天有一次請他走比較長的路


他就忍不住了...


 


現在Kiiro每天在家都要聽佛經...


原本還想要讓他吃素飼料呢!


不過...比一般貴三倍


等有賺錢再說吧!


連一向不喜歡狗的阿媽都說


她好喜歡他...說很有我們的緣分


連阿媽都這麼支持了


再苦我也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