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我要恭喜我們的曼雲真的要開始月薪四萬的生活


 


還記得去年開始


曼雲的暱稱都是說:要當一個月薪四萬的人


果然,自我應驗預言的魔力很有效


今年,他真的開始要月收入四萬啦!


果然,沒有給自己壓力的曼雲很強


如果去年他也是這樣應戰


早就是國小老師了吧!


那我現在我是不是也要利用自我應驗預言來幫自己加持呢?


 


OK.........天靈靈、地靈靈:從明年七月開始,我就是中崙高中學務處的一員


------------------


回應丸子:要什麼樣的工作快說...我幫妳仲介


亨利屋?老闆是我哥同學


快...我幫妳介紹


還是妳要不要家教


你家到我家還不算遠


也許妳可以考慮一下!


---------------


最後,請容許我感動一下


看到好友上榜真的好激動喔!


正如我給曼雲的簡訊一樣


期待他能繼續邁進,


達到MASLOW的自我超越(MA-SLOW是曼雲的媽媽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