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jpg   

德國布丁真的不是隨便就可以做成功的...

 

其實有點忘記德國布丁內饀的口感了!

上次因為煮饀時沒有努力攪拌,

所以整鍋焦底,讓我深受打擊...

P02.jpg 

這次不知是否是煮饀時攪拌的太過度,

整個饀料一點都沒有滑順的口感,

連最基本的塔皮扮一扮後還不像我印象中成糰狀,

烤的時候膨起來的外皮連到出爐都還沒有消,

超級像顆球的...

害我都不經懷疑起德國布丁到底是怎樣甜點....

除了我個人問題外,我想那食譜可能也該來研究一下

無奈網路上德國布丁的食譜好少...

我也想要做一個像亞尼客的德國布丁啦!!

 

P01.jpg 

 

看來,應該去買個德國布丁去重新體驗一下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