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壓盼的...終於讓我來到這好地方!!

DSC00955.jpg 

 

 

一早5點起床,

辛苦的小美更早就要起床從三重來載我

這次真的要很感謝小美,駕車經驗雖然資淺,

但是卻很勇猛的挑戰一路到武陵,

我想這真的會增加駕車的一甲子功力,

而我也希望再11/15之前能儲備自己的功力啦!

給自己加油一下!!GO~~

 

石碇休息站的集合與放風後,

DSC00932.jpg 

一路就挑戰至武陵

台7線與台7甲線果然就如amy姊說的

左邊也高麗菜、右邊也高麗菜,

一路看到的都是高麗菜

 

到了武陵天氣非常涼爽...

DSC00936.jpg

但是小鬼要跟花照很不爽

 

DSC00944.jpg 

可能是鼠尾草太高,他不開心吧!

 

DSC00948.jpg 

果然坐在椅子上才開心!

 

來武陵兩天可以說是從第一天的中午吃到第二天的中午

同行的兩位媽媽,還有露營界的扛壩子DUKE家讓我們吃的非常豐盛

 

第一天有小小的下了一點雨,雨後的武陵特別的涼爽,

很高興的走了一下,K金也吃了他狗生的第一次嚐到的山羌POO POO

 

晚上我們也看了滿無光害的天空,

星星真的多到目不暇給,狗也很不懂我們的覺得無聊...

 

當晚從10點睡到2點就毫無睡意,一來也是不舒服所以睡不好

但是K金卻睡的奇好,

據說2點的星空更是漂亮,只是不忍K金被我吵醒所以只好割捨那片佈滿繁星的夜空

 

有鑒於上次露營K金在帳棚趴趴走不肯睡,這回說什麼下午都不讓他有打盹的機會

不過這次K金睡在帳棚內睡的特好,

擔心他冷還蓋了羽絨外套,於是他很賞光的睡到說夢話,

只有一次五點多因為遠處的山羌打的火熱時

忘情的大叫讓我與K金都醒來,

而生平第一次聽到山羌的熱情呼叫的他,

很不賞光的竟然起來警戒...

 

隔天天氣出奇的好,

熱到我們都快溶化了

唯一讓K金有比較大的活動是去滾死掉的青蛙?蛤蟆?

 

這次的武陵有涼爽的天氣、有陰雨的天氣、有接近10度的冬天、還有熱爆的夏天

但是不論如何,

武陵的初體驗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難得可以不用怎麼動手就有得吃

實在是太幸福了!

 

下回,我還要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