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天發生很多讓人心煩的事情!

 DSC02396.jpg  

 

 

公司工作型態改變

家裡工程的延宕

老大KIIRO的白天寄放處

車禍對方寄調解通知

老哥的事情

............

 

工作大致有個想法

有錢賺就好了~~我的志願不在於職業上的表現

如果是真的要職業上有表現那當初在選填志願就會有定奪!!!

 

家裡工程因為停電

所以今晚是不是要繼續住外面未知數

反正有得住不用睡公園都還好

 

KIIRO原本想帶到公司

但是最近老爸怪怪的不想招惹到他

所以苦求KIIRO拔好久是不是能暫放他家

嘴巴上是有答應可是竟擺出招牌夾蒼蠅的深鎖眉頭

不過也算有解決了!!

雖然過程讓人有點心靈受創~~

 

車禍調解~~~

這....不可否認我很在乎

因為我不曉得對方是否掌握了什麼新證據或是找到什麼翻盤的證明

畢竟有領教過對方的態度

所以一切都未知數...我很擔心

且找不到可以求助的對象 也是我很害怕的

最壞的打算就提告吧!

我又沒錯,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忐忑不安的煎熬

真羨慕對方....

 

老哥的事讓他自己煩惱

做老妹的就支持鼓勵就好

雖然心裡還是多少有點波動...

 

 

有時候煩的事情真希望睡個覺就什麼都不見了

但是難押~~~

 

為什麼還是改不掉什麼事情都拿來給自己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