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IRO這次真的去敗家了
而且一次就花了兩張小朋友


小朋友一號↓




小朋友二號↓



KIIRO你很恨家教家的狗把你的後腳啃的紅紅還受傷
但是千萬不要拿他們給我的薪水出氣好嗎?
這可以買好多好多雞胸肉耶!



相對的我敗的就不多啦!
有鑒於KIIRO把舊項圈咬的亂七八糟
而我請人家補丁的地方竟然讓活動的日字鐶動彈不得,這樣就失去安全與功效
所以就又買了新的!

新的八字項圈,這次沒有很娘泡的顏色了啦!



新的EASY WALK胸背




還有,新的床墊:最愛的COSTCO松木墊
內裡有松木屑,擺在家裡可是滿室生香呀!



COSTCO的床墊似乎有分冬夏天使用的,
冬天款比較厚、夏天款比較薄

今年年初買的除了厚,
有一款還有舖一層白白的毛絨
但是我買像麂皮舖面,毛在上面一抖就掉
因為我不想要撿毛撿到瘋

這是這兩款的比較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方的
或許是比較能夠配合KIIRO的秘密基地吧!
另外這比一般坊間賣的都還要便宜
所以真的很值得啦!
連我自己都想要買一個給自己舖在地上當軟骨頭咧!
因為那個木頭香真的很讓人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