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沒有電腦的日子,讓我過了一周離群所居的日子
在辛勞的工程是修理後,我的hp終於回到我身邊

沒有電腦覺得回到家空空的
以前都會掛在msn和狗友打屁聊天
尤其煩悶時 真的是解悶的好方式

當然,煩悶時還有可愛的KIIRO
每天玩的都是我丟他撿,撿回來還不肯馬上給我的遊戲
這樣玩要玩到筋疲力盡他才肯休息

上週末因為姑姑來,所以KIIRO沒有出門
在家當宅男,
這個週末我要連加兩天無償班,KIIRO也是在家當宅男
為了要讓洗澡洗的很有意義,
我刻意提前早走帶小鬼去二叭子跑
小鬼也不負綜望的把兩隻前腳沾滿了泥巴

這跟好鼻師有什麼關係咧?
話說從二叭子下山後,
路上有一段有點塞車停下來了,
突然KIIRO就默默的跳下車,
一直往我右手邊的車靠近,
這個舉動非常不尋常,
因為KIIRO從來不會莫名跳車
更何況我瞄了一眼對方的車也沒有狗狗呀!

想把KIIRO拉回來時,KIIRO竟然還站起來了!
真的是太詭異了
阿飄都已經回家了說~~

不過也因為他站起來,我看了一下對方有沒有嚇到
沒想到原來是老哥啦!
車水馬龍的地方,空氣污染應該很嚴重吧!
在重重黑煙中竟然可以聞到我老哥的味道,真的很厲害耶!

無獨有偶
昨晚,KIIRO拔來找我們時,他也躲起來,結果早就發現有KIIRO拔的味道的小鬼
從樓上要出門就一路衝衝衝
結果KIIRO拔躲起來也沒有用,
因為小鬼利用敏銳的嗅覺一路尋找
不過,找不到時還亂認爹,害一個路人覺得很害怕怎麼KIIRO一直往他衝過來,
最後找到把拔的小鬼回敬給KIIRO拔兩滴尿,
因為小鬼很興奮,再加上被把拔熊抱,當場就露尿了!

這兩件事情我相信我哥哥是真的被聞到
但是KIIRO拔這個就有點複雜
因為KIIRO拔來的時候都會通知我下樓
所以我都在想KIIRO的聯結論是:電話響→被帶下樓→把拔出現!
所以到底KIIRO拔是不是被聞到這就很難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