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我帶KIIRO出門
騎著小逋逋
感受著天氣變化

今天~~
KIIRO決定要報答母恩




這天一早到三阿姨的菜園拿有機健康愛心蔬菜

KIIRO也在這裡享用了他最愛的有機青菜

酒足飯飽後
趁著老爸還在跟三阿姨閒聊同時
我和KIIRO先上車

可能KIIRO想要讓位子給我坐
所以他自己就跑到駕駛座去

瞧他
笑得那麼陽光燦爛


小鬼~~
下次要帶馬麻去哪裡壓?


花蓮溯溪好不好??

-------------------我是小小分隔線-------------------------
新聞說要是用機車載狗造成車禍或狗狗受傷
要被處罰耶!
雖然我們已經很穩定了
也不像有些人載狗像表演特技一樣
讓狗坐後座咧!!

只不過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我看先開放大眾運輸系統攜帶寵物比較好吧!!!!

都要響應減碳、節能了
這樣是要我們都開轎車出門喔??

不要逼我買CR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