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近年空氣污染嚴重
造成很多人因此傷亡


就是那讓人難忘的星期二
KIIRO拔帶著同事一同去看租屋處
進門一陣子後
突然有一股臭味~~

心想:KIIRO拔又製造空氣污染了
畢竟他是有前科之人~~

後來同事走後
一股臭味又撲鼻而來
KIIRO拔說是我~~我說是他~~
都不是耶!!
轉頭看看在床上舔腳的小鬼
看來~~~
兇手找到了!!
KIIRO拔還不相信,說是我騙他
拜託~~兩個人 老夫老妻了 我有啥好騙的~~
KIIRO拔還去聞小鬼的屁股~~說什麼沒有臭臭~~

回到家後~~
又是一股臭味
這次是隨著電扇帶來的!!
當時小鬼在睡覺~~
我可是奪房間門而出的
後來小鬼一邊汪汪叫一邊跑出來
因為~~
電扇把他的屁味帶到他的鼻子
他也被臭到啦!!!

後來小鬼還不願意回房間咧!!

不過事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為了涼涼風
小鬼回到房間睡著了
但是屁還是一直放一直放的
那天就是屁味陪著我入睡~~

此時此刻
我才想到:五張小朋友的HoneyWell當時在幹嗎?
害我白白的薰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