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幫KIIRO照相
那股拿出相機的熱情不再

一直想著這禮拜要去坪林游泳
但是女人總是有不方便的時候
所以沒有成行

改去的地點實在很SOSO

星期六
帶著因為不讓他接近包粽子現場
滿懷不爽把報紙撕爛的小鬼前往永和仁愛公園
很多很多的大草皮
但人也很多
正覺得不好跑的同時
發現在最外圍也有一片
雖然小 但是有隔離到大眾
所以感覺OK
當天KIIRO讓一隻胖米格魯追不到發飆
還有讓一隻胖黃金、胖拉拉努力的跑動到
恩! 看來可以去當胖狗的訓練師!

星期日
小鬼因為昨日有運動 還有跟家教家的狗玩過
所以早上嚴重賴床
趁著他賴床
我把雅雅給的蛋糕粉做草莓瑞士捲給終結了
看來很久沒有做這種蛋糕
阿媽直說真好吃!!!
只是我覺得太乾了!
乾到很像大賣場的!!哈哈
(有看懂嗎?其實自己做都比大賣場好吃!!)
中午到阿媽家吃粽子
今天的KIIRO可是沒有綁著喔!
阿媽說KIIRO不綁著再那邊走壓走好像耀武揚威一樣!
不過接受度有60%強
看來這一年來的深耕有效果
而且阿媽很怕要活很久
所以我都說阿媽如果再叫KIIRO臭狗或是畜生
這樣佛祖會再叫他多活五年,因為他都沒有認真修行 歧視萬物
果然這招有效!
當天沒綁著唯一的NG事
就是老媽手上拿著粽子
KIIRO趁他講話時 偷偷繞道另一邊跳起來咬一口
不過老媽老是被欺負是宿命
沒有人特別責備KIIRO頂多大笑!
或許都覺得這種事發生在他身上很正常

用餐完走回家的路上
KIIRO被小朋友攔截
看起來他很喜歡KIIRO
但是KIIRO可是尾巴夾到不見了
此時當然要機會教育一下!
告訴小妹妹下次想要跟狗玩一定要先問問主人
因為有些狗怪怪的!
會突然咬人喔!

接著趕往台大飛機草坪
KIIRO拔有帶他新入荷的450D幫KIIRO照幾張
就等他給我檔案
(KIIRO拔去申請網路相簿啦!很簡單,幼稚園程度的也會用,只是我不知道現你在幼稚園畢業了沒)
今天也遇到很多胖狗
阿是怎樣?現在流行胖狗嗎?
看到胖狗就想要打主人!
我討厭胖狗~~的主人

這兩天就大概這樣吧!
照片 半張都沒有
因為~~~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