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爸爸帶我去安親
因為他自己有事
媽媽又希望爸爸可以帶我出門
所以前一天爸爸就問好安親班的價錢

爸爸是下午帶我去安親
裡面有一隻大黃金叫PUFFY
一開始他看到我就很激動的要把玻璃門撞開
害我嚇到躲到爸爸的機車上
後來我就接受了
和他玩咬耳朵轉圈圈遊戲


 

阿虎星期三興沖沖的告訴我他找到安親班
由於星期四我回家的晚
不論怎麼躡手躡腳都還是引起騷動
所以我都希望不論怎樣要阿虎帶KIIRO出門
碰巧當天晚上他有飯局
所以KIIRO就到安親班報到
一開始聽說嚇到
後來怎麼進入狀況就要問阿虎了

阿虎還買了生鮮狗罐頭和乳酸菌
因為KIIRO老是不吃,所以阿虎看不下去了
買了真的有很大的肉塊的罐頭讓KIIRO拌著吃

今天餵他看到他期待的樣子我真的好感動喔!
以後我也要自己煮給他吃
終於快要可以擺脫那乾狗糧了

至於乳酸菌是KIIRO有拉肚子的狀況,
寵物店老闆建議可以吃乳酸菌改善
當時阿虎一說我很不悅
我覺得寵物店老闆不管你養狗、玩狗多有心得
但是我都會持保留的態度
我已經不當冤大頭很久了
沒想到阿虎竟然人家說什麼就買什麼
所以我請他打電話到愛屋問
問是不是真的可以吃看看
順問幾肛門腺的時機點
因為老闆說KIIRO有磨屁股的動作
應該是肛門腺滿了
因為我知道肛門腺並不是一定要擠...

再經過鄧醫生確認後我才放心
會有這個舉動主因是
我覺得養狗至今看到、感受到很多那種荒謬的事情
一個簡單的濕疹有人說霉菌 有人說過敏
還讓KIIRO白白挨3針
還有腳磨破皮只是想要拿擦的藥
竟然給我們打一針還拿了和吃所謂過敏一樣的藥
結果一罐外擦的藥都沒有
搞的我現在只相信愛屋
如果倘若今天連愛屋都騙人...
那我也沒辦法了
幸好阿虎至少這部分還願意和我同步
雖然一直念我不相信別人
老是覺得別人是商人本色
但我想他自己也很樂意和醫生確認吧!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們把狗養的很「慎重」
只不過我一直覺得養他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因為在教養上的觀念出入在現在就可以洞悉
未來真的生孩子、教育孩子時
也可以有前車之鑑
所以我一直覺得KIIRO好偉大也好犧牲
也許這就是老大的無奈吧!

---------------輕鬆小品---------
今日散步散到一個有遊樂器材的地方
KIIRO撿了一個塑膠袋
我知道跟他搶他一定會躲來躲去
但很想要跟他玩一下這種你追我跑的遊戲
所以就在遊樂器材中追來追去
這小子真的有變聰明耶!
以前我都會堵在另外一頭
現在他不會直接從另外一頭衝出來給我堵到
他會觀察我的移動
如果我要從另外一頭堵他時
他會迅速走另一邊
反之亦然
真是又皮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