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想要解決


除了積極之外


最近又學到冷處理


一開始是教kiiro時


我發現我愈是要求他


他反而更激動


所以我都會不理他...


現在我在家裡遇到這些事情


我也要用冷處理的方式


不要想要證明狗會乖..會懂事


把事情漸漸降壓


也許過一陣子牠長大穩重點


會有不同的結局


 


昨天發現


kiiro也會冷處理耶


要去的寵物餐廳結束營業


厚著臉皮求住附近的yaya和妹阿姨收留我們


妹阿姨對狗不友善是出名的


但我們家的kiiro就至始到終不理她


雖然害怕的夾著尾巴又縮又躲


但是都撇頭不理不看


偶爾以為解除警報還會自己搖尾巴


但是只要妹阿姨低鳴


他又開始裝沒事


挑著牠的八字眉東看西看,東聞西聞


完全進入無我境界


最後還能趴下要入睡...


這是冷處理吧!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下個結論:


我實在要好好跟kiiro學一學


做狗?處事的態度


算啦...人和狗都一樣


在某部分都不自由


但我不會像有狗以為簽繩咬壞就可以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