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成為全家公敵...


家裡也沒幾個人


但是就被排擠


當然原因就是狗...


今天kiiro不論表現的如何


阿媽都不可能滿意...


所以...


只要有機會


阿媽就到處抱怨


講得誇張又難聽...


「有本事就真的把他趕走呀...」


我很想大聲的嗆回去


不過我說不出嘴...


我只能對著kiiro説


「家裡的人都不要我們


我們自己去流浪好了...」


 


 


有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和我神似的人牽著一隻狗


那也許就是我啦...


待在這樣的環境


不去流浪反而很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