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文字是上次回覆在那篇置頂文章


今天晚上我哥回來之後,


待我問過我他怎麼走後,


我在一一跟你們通知!


預計要參加的有:FUNG、丸、曼、小隻、大哥、嘉慶


還有沒有人也要參加的?


回覆一下吧!


---------------------------------------------------------------


今天看了一下騎車路線
應該就是像這樣吧!
http://www.sunnyplaya.net/map.htm
至於要怎麼到呢?
因為我們租借腳踏車處接近三重的東海中學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到東海中學
或許就約在西門町六號出口一起搭車前往
因為我也沒有去過,我不知道租車地的確切位置
但肯定不在一進去的路口
所以我們就一起摸索吧!
若是要自行前往也很歡迎


--------------------
另,由於整趟騎下來三、四個小時跑不掉
我想我們約九點在租車處見面
所以要在西門町搭車的同好
我們可能要約八點15分喔!

大致是如此
如果有什麼想法,
歡迎一同討論
畢竟三重對我來說人生地不熟
我哥要星期五才回家,
但我星期五再宣布可能會讓大家感覺到太急促了!
所以我先把這樣的抵達方式讓大家瞭解
等我哥回來時,有更好的方式
我會再緊急通知各位
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