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2.jpg 

我終於體驗什麼叫做終極的醉倒....

 

 

一直都很想知道喝到醉是什麼樣的狀況?

酒後吐真言?借酒裝瘋?還是會開心的唱歌與大叫?

終於我找了一天有安全的環境與時間下進行了這樣的嘗試

一瓶750mL的白葡萄酒,我想我大約喝了600mL吧!!

而且好像半個小時就KO了...

喝完走起路來飄呀飄的...

所以一沾床就睡著啦!

 

但睡了一陣子後開始覺得腸胃翻滾,

一路就這樣飄呀飄的走進廁所抓兔子...

K拔還從房間到廁所帶我回去...因為我似乎太飄了!

他很懷疑我可以順利的走回房間....

 

早上...沒有睡多晚!

應該是說七點我就被劇烈的頭痛叫醒了!

躺在床上就已是頭痛欲裂,K拔捏了幾個穴道後似乎好了些!

但一起床真正開始行走就超嚴重的反胃!

因為婆婆昨晚有交待要進行一些送貨行程,

所以也是硬著頭皮的去完成...

途中在711的廁所、廟宇的花圃、K拔外婆家的田裡都有我抓兔子的恆跡...

當然對外的說詞都是:我吹風感冒了!!!

幸好在中午抓到一點點時間好好的休息過後就好多了!

 

K拔後來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再喝呀?

我想喝可以...但是量要節制!!!

 

PS.當天晚上與家人去某飯店聽現場演奏會時,

剛好有位阿陸仔喝掛到從椅子摔下來,全場都以為他休克了說...

嚇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