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要的乳酪球!!!!

 

 

這玩意兒就是大溪有在賣的一口吃乳酪球

但是這配方是蕎麥屋的,只是我也沒有吃過她們家的!

我只吃過山崎和85度C!

這配方經由我做起來除了下面餅乾的口感與自己期待的不同外,

上面黃金色的乳酪就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雖然很繁複(下層餅乾烤一次、上面乳酪烤一次)

不過做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上週做了麵包,對於麵包土司類有極大的信心,

所以這週就想要挑戰一下土司...

 

結果,大失敗....

 

一整個不滿模

 

因為我為了打出筋性,酵母在過熱下開始作業,

所以真正再烤的時候提前工作的酵母已經沒力了!

他就烤不滿模啦!!

而且一出爐還有可怕的酒精味....

 

看來沒有攪拌機之下,要做出完美的土司還有得革命!!

 

不過,冷藏發酵還是有差的

組織感覺還挺細緻的...

 

下次我要把所有液體都拿去冰,甚至狀態是有點冰凍的,

看能不能久打又不過熱,

然後做出成功的土司!!!

 

不然.....我就......

 

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