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59.jpg

非常厚工的大合照~

這些人不分男女老少都在太陽下曝曬20分鐘以上!!

 

 

就是大合照讓婚攝被唾棄到最高點,

人多的場合,就是連拍到底,(連我都知道)

那老兄不是,

一直喬押喬的,就讓許多人譙婚攝譙到最高點...

 

 

拍完補好妝,就要進場囉!

20100110108.jpg

 

進場K拔是一邊走一邊唱著進場的,

在台北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戲碼了,

但在這邊很多婆婆媽媽都覺得好神奇唷!!

20100110109.jpg

 

不過,顯然K拔一定忘記不准有響炮...

 

所以接下來走紅地毯時,我的臉都是這樣的...

 

響炮、鞭炮都是我的罩門

 

裙擺的皺摺很稱職的裝了很多花瓣...

 

因為這邊的場地是開放的,

所以一開始K金就給老哥照顧,

顯然,他好像有點作威作福(老哥管不動他,只會暴力取向)

 

但是,這次是大嫂給他肘擊!!

(這張要是沒有那隻舀湯的手,就超完美的啦)

南部的喜酒就是菜色超讚,

所以沒有人想顧K金...

因此最後.................


(Kiiro:把拔,剛剛舅媽打我)

 

 

第二套,進場囉!

 

這套想要有點印度風,

所以把項鍊用在頭髮中,營造一點點自我認為的印度風

這套很輕薄,超好走動!!

非常適合敬99桌的酒,還有罰站很久!

最左側的阿桑嚴講了(嚴重愛講)35分鐘左右~

我跟K拔開始研究起那酒杯的骯髒程度....

(酒杯是服務員從主桌上收來了,根本沒有分原本誰用什麼杯子...噁~~)

 

 


這個阿桑我以為會上道一點,結果也講了10分鐘,

我開始照顧我自家的相機...

 

最後,討人厭的主持人,硬是要走自己規劃的宣示橋段,

完全不顧剛才我們已經罰站許久...

老實說K拔沒有去了解流程,並去阻止一切的發生,

所以不能完全怪主持人...

但是主持人也沒有跟我們照會,所以...

真的不能怪我看到那些內容後的表情↓

 

         

 

最後就開始炫風式的敬酒

 

 

這敬酒是最讓全部人火大的,因為某一邊的外燴出菜超快,

所以當我們敬酒敬一半時,就有賓客要離席了,

主持人見狀狂催、某催我們敬酒的速度,

所以我那敬酒每桌都不到3秒鐘,

不過這樣的方式並非我們決議的,

(這樣方式就像某總統被詬病的握手,十足沒誠意)

長輩覺得好就好囉!!

因為這樣的倉促,

主持人甚至最後還直接要求我不能換衣服,就要送客

最後當然不管,

只是...我想不論是誰遇到這種鳥事應該都很難覺得會留下好的回憶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