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些辛苦的伴嫁...辛苦啦!!

 

到了K拔家,採瓦片、過火爐樣樣沒有省...

很可惜是因為過火爐時,

我怕婚紗會燒到,所以裙子撩很高,露出我的寶藍內搭褲啦!!

不過,這麼NG的照片,那婚攝還製作成為光碟的封面,

實在是想不到在幹嘛!(關於婚攝可以來大譙特譙)

 

踩瓦片時我踩超大力,就怕沒有辦法第一次踩破,畢竟很多事情如果NG了話,

民風保守的鄉下真不知道會被怎麼傳...

 


進道屋內,因為入洞房時間未到,

所以大夥都先待在外頭,


K拔在發紅包給伴嫁們,後面那個笑的很開心的是那糟糕的婚攝...(很刺目)

 

時辰到囉!

送入洞房!

 

媒婆也拿著橘子與甜湯入內

 

媒婆幫忙餵湯圓

 

還有要吃橘子

 

然後這樣的吃法是媒婆要求的...

 

最後是婆婆說要進行的儀式,

說什麼兩個一樣的皮箱,如果先開的裝褲子的,

就會生男生!!

不過,聰明如我,皮箱做記號就好啦!!

而且,我沒有想要先生男生耶!!

重點是,好像婆婆忘記有這個儀式,沒有跟媒婆說,

是因為都搞了,我還自己提醒說要開箱...

 

 

極富鄉土味的洞房後,

祭拜祖先

20100110103.jpg

 

終於就要到那會場囉!!

 

傳說中的大布幕....現在在倉庫,未來應該也都會在倉庫...

 

大家數數看有幾桌...

 

主桌

2010011056.jpg

 

會場就這麼大...

 

隨性放置的冰塊...

        

 

人進去會超喜氣的新娘休息室...

 

 

接下來就是喜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