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参與....

IMG_5011.jpg 

 

既然是之一,就是會再拿到照片後,

開始用陳式風格、K金家作風來寫整場的過程與感受

 

但在之前先來個感謝

首先,SISI

回國後超忙的他,為了K金的門面大大努力,

小乖麻,

在我後面幾天持續的用過來人的身分鼓勵我,還一早趕來幫忙大嫂佈置

為了這次還重新穿上高跟成為辣媽!!

slow&rain

這從我開始寫信封寫的很頭大時,就給了我很多前輩的提點

還有rain這超級招待,讓我老哥很感動!!

dida、巫氏夫妻

正在和論文打拼的你們,謝謝啦!

誼華、慧婷‧

準新娘們,你們這麼忙碌還來相挺!

fung

為了我,犧牲與友友的親子時光,

007小寶家,

月子完一出關就來捧場,辛苦了耶!

球麻

謝謝你不辭辛勞的一路拍拍拍,希望手手不要再痛痛啦!

英姊女兒-YUKI

沒想到我竟然有義務花童,謝謝你的拉裙擺唷

老哥、大嫂,

謝謝你們一切的付出

 

總之,

所有的朋友,有你們的參與讓這party能夠充滿歡樂

雖然當個新娘綁手綁腳不能一一到位致謝寒喧

但是有你們的體諒實在是我的好福氣唷!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