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媽咪學開車就是要帶你出去玩!

晚上會晩一點回家要多擔待點唷!

IMG_3735.jpg 

 

第三堂以為會在練習倒車入庫和學習路邊停車

結果,因為沒有場地 教練要我練習S型

或許是因為有去網路上抄口訣,所以有那麼一點點的知道在幹嘛

不過還是很多時間都是不知在為何而轉動方向盤的

看來還是得要再看一下網路的圖解,

不過教練昨天有說我很厲害都還不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就在學S型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看來不能再放空啦!!

只是那邊的路是S型押?

對我來說這種不實際的東西真的是很怪...

應該學怎麼超車與預測機車的機車路線,可能比較實際...


第二堂課:直線前進與後退,倒車入庫

不太知道整個駕訓班的做法

我自己在旁邊枯等了10分鐘才知道要自己找教練

 

直線前進還挺能控制的

但是直線後退就比較感受不到他穩定且持續的後退

幸好傍晚有影子還能夠去用影子感覺一下

不過腳真的很酸,有一種要廢掉的感覺...

 

剩下10分鐘教練教了倒車入庫

老實說他在講的時候我一樣都沒有辦法進入腦袋思考

練了兩次都不知道在幹嘛~~

幸好回家看了別人的上課筆記 請教老哥後才知道在幹嘛!

看來每次我都應該要先預習 先了解會有什麼樣的狀況

不然放空的情況可能不時都會有吧!


 

第一堂課看了40分鐘的影帶

最後10分鐘就是轉假的方向盤練習

 

同一時段同一教練可以教兩個耶!

因為我的教練同一時段還有一位學員

我還挺困惑他要怎麼處理的...

不過,讓我可以考上駕照不要欺負我這左右不分的人

其餘的就用家裡的小紅來鍛鍊自己的駕駛能耐吧!

 

而這教練還有插曲

原先同事姐姐說的指定5號教練沒想到離職了,

我不清楚之下就指定5號教練了!

不過幸好這個教練應該也是很nice的人吧!

至於是否如此這就在慢慢體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