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構圖,據說不是KIIRO拔拍的

(百齡橋下棒球場)

IMG_1234.jpg

 

 

天馬行空的我老是愛東想西想

KIIRO既然是老大

那以後老二的名字就是Q開頭

老三就是J開頭囉!

KQJ剛剛好~~玩牌都不會輸咧!!!

 

從九月開始帶KIIRO上課至今,

心中有些感受想要抒發一下,

當初的確會希望KIIRO是能轉變成守規矩並且聽話的小孩

不過在守規矩與聽話之前有更重要的問題要解決

那就是他的個性過於自閉與膽小

也就是要變成有意願並有心去聽指令前要先培養他對我的信任

當然還要多多接觸其他狗朋友讓他可以走出陰暗角落

 

上禮拜天中部狗聚

很高興KIIRO現在在外面會吃我手上的零食

看來有陌生的狗與人群中他不再感到緊迫

也多少相信我叫他是會給他好處的

他可以打開心房與自我的防線我想是這幾個月來最大的進步吧!

雖然被質疑什麼才藝都不會

甚至一些基本的服從也SOSO

但是我不會氣餒也不會覺得丟臉

在有限的時間與少少的相處中讓KIIRO能踏出第一步才是我在乎的

 

因為過去環境與家人的關係對於K老大感到很多很多的內疚

但是幸好人是會去反省思考的一種動物

於是選擇上課訓練一起和他求進步

最近和他的感情慢慢加溫中...

應該是說我愈來愈懂得他要什麼了吧!

也能和他靜靜對望好久好久 ......

現在,希望能慢慢的讓他淡忘過去並勇敢的迎接新世界

 

謝謝KIIRO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