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時老是怕KIIRO覺得不平衡
因為我都可以開心吹著冷氣

不過,
這次他不用不平衡啦~~~
因為,他也一起去血拼囉!

因為當天KIIRO要去找新朋友Adam
老哥異想天開的要帶KIIRO去陶一軒陪他和同事聚餐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
應該要帶進去有點困難吧!
日正當中何處去咧?
所以就把我跟小鬼送到全台對寵物最友善的賣場:
B&Q與HOLA

很可惜三重只有HOLA~~
所以就只好逛逛HOLA啦!!

一到賣場 一樓的小吃街讓我很疑惑能不能進去
在門口徘徊了很久

進去後找不到樓梯與電梯
KIIRO很怕手扶梯
硬抱KIIRO讓他站上手扶梯

終於、終於到了HOLA門口
要了一台寵物專車
店員鋪了一張白報紙
KIIRO就被抱上車啦!!!


據說店裡是不能照相的
但是機會難得~~
不照對不起自己啦!!

小鬼依然是很乖
沒有吠沒有叫的
不過後來一直亂動亂動的


晃了兩圈
在外面拍照紀念一下





不過好像我推車技巧不好
結束後陪我哥看訂婚餐廳時
KIIRO竟然在人家餐廳裡面吐了

剛好那家餐廳的態度沒有很好
套句老哥的話:
那種服務真是讓KIIRO做噁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