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KIIRO去阿媽家搬我的東西回家放
因為有一箱COOKER必須置放在前方腳踏處
也就是KIIRO的寶位被佔去了
平日吊東西時
車一發動
KIIRO會努力擠上車
尤其是KIIRO拔的車
因為KIIRO拔的包包很大包
但是KIIRO擠的甘之如飴


但今天整箱的物品
車發動了,KIIRO想要上車
上不了車
於是我請他跳上來站在箱子上
他不肯!

後來只好佯裝要騎走了
他才把腳搭在我腿上
要我抱屁屁讓他上去

拗脾氣可不是這樣小CASE

搬好東西帶他去「放風」
竟然跑去吃要給流浪貓吃的飼料
我阻止他,他就跑走
看我追著他,他一壓車又跑回飼料置放處
為了吃,為了要冒險吃那麼幾口
他就狂奔 和我鬥智
為了他 為了不要讓他吃來路不明的東西(疑似寶路)
我就狂追 和他嗆聲

追到後來我放棄
我自己回家
到了樓下大門,他不進來
親切的喊著也不進來
又要假裝關門才進來

要進家門時,也不進來
我索性把門關了
結果他還真拗
竟然自己就跑到頂樓躲著
開門要他自己下來
也不下來
一直在那邊揪揪叫
結果我爬上頂樓把他請下來
他才願意回家

我想當時我們在樓梯間的喊話
這小鬼該不是在說:馬麻我回家你會打我...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