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虎在一起滿六週年


沒有業績持續被扣假的他


還有我一定要去上社大


所以根本沒有想到要慶祝什麼


而且在我們兩人的互動中


能在一起吃飯 閒晃都算是慶祝吧!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


 


雖然被扣半天


但仍然有早上的空閒時間


所以我希望他能夠一早來陪陪兒子


至少兒子不會一整天都自己待在密閉空間中


原本不奢望他帶KIIRO去多遠的地方


沒想到他竟然良心發現帶他去碧潭走走


因為,他問我要怎麼慶祝時


我說:那天把KIIRO顧好就好


所以自認為慶祝這件事就這樣了結吧!


 


又昨日在寵物店訂一包飼料


礙於上完課時可能拿不到飼料


所以請阿虎幫我拿


並約好十點見面拿請他買的飼料


十點一到,在約定的地點見不到他


電話中給我的答覆是:他有事不能去拿,但晚一點會去


問題寵物店十點就打烊 哪能等壓?


於是我不爽的掛掉電話 馬上飆到寵物店


一到寵物店 老闆娘正在鎖門


他告訴我飼料今天沒有送來


請我明天再來拿


回家的路上有點氣阿虎


但也覺得剛好飼料沒有送來這一切也沒有辦法


想怪他又不能怪他這種矛盾的心情又再度產生


每次這樣我都覺得特別的想找人發脾氣


就這樣一路上一邊生氣一邊盤算著KIIRO要斷炊


究竟要給他吃什麼的思緒下回到家


正要進家門時突然樓梯間衝出一個人


竟然是聲稱自己有事在外不能拿飼料的阿虎


而且抱著一包飼料...


突然間恍然大悟...................原來....


 


其實路上我有曾想過:會不會阿虎騙我


其實他有拿飼料,然後他跟老闆娘串通好騙我


不過理智告訴我:阿虎不可能那麼厲害


因為他不是會製造驚喜的人


即便製造了我還是會猜出來


 


沒想到,這個想法竟然被應驗


虧他想得出來要這樣搞我...


當下的反應只能一直笑一直打他...


覺得害我生那麼多氣 又一路飆70只為了快點到家顧兒子


 


六週年2190D


這天晚上,我很難忘...


雖然不是我的禮物...


但很實際 我很愛


最後他送我一副耳環和項鍊


突然間失色好多...


這起飼料是件真的是最難忘的慶祝「行為」...


 


不得不承認:阿虎 你這次真的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