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境除了吶喊這句外


沒有任何字眼可以那麼簡短又強烈的表達


昨天,


下午下班回家


兒子興奮的迎接我


不小心衝破圍攔


打開紗窗直衝我房間找我


好不容易關進房間


他又因為我不在房間在客廳準備要散步的物品時


按到安全門又跑出來


此時...又有人落一句話:


就是因為狗OOO都不敢來我們家


這是挑撥嗎?


還是要表達不滿?


 


當下我只淡淡的回一句:


那他下個月就可以來了!


 


是因為從小就百依百順所以對於我的堅持大家都很不能諒解嗎?


有點後悔自己當初幹嗎那麼乖...


連到現在很多事情只要稍微不被允許就自己吞下去


不敢去爭取


 


不是拒當乖寶寶


只是口口聲聲說大家都可以有不同想法的人


到底有沒有尊重別人的不同想法呀!


 


兒子呀!你快點轉大人好不好...


你這麼調皮我哪裡有籌碼去跟你阿媽也就是我媽說搬過去要放在室內呀!


 


*狗狗的情感就像是小朋友一樣


人迎接媽媽會叫:媽媽你回來了喔!


但狗除了揪揪叫、跳出來之外,


似乎不能很社會化的表現


這也就是讓人不能理解的


不過接下來忙搬家


上課的日子可能又要一延再延


希望最慢過完年就能帶奇阿酪去上課


他的狗生使命才能快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