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都會和現實低頭吧!


尤其和錢有關的時候...


要再等三年等到有300....


等一個台北市的鳥籠


 


等等等...


看起來是時候要規劃搬回家和父母同住東西置放位置啦!


還有


加強KIIRO的常規訓練


因為搬回家kiiro應該可以在家自由走動


而且呢!


有了kiiro我媽就不會再亂放東西啦!


哈哈哈...


 


現在真是豁達


雖然日昨大大抱怨不想要一個一週只能見面5分鐘的男友


而且要持續3年


但是...也只能接受啦!


誰叫我就是就是....(悄悄話)


沒關係還有一個frankt比我更可憐...


所以我要更堅強啦!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要更堅強的就是


不知要怎麼去整理原本住的家


上回整理又整個被破壞


想到就頭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