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臉上長痘痘


而我當然也有


只是不明顯或是我有稍稍遮蓋住


但是相對的


我的屁屁就很慘


應該是從小就有尿布疹吧!


所以屁屁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就像在馬路上看到有些人的背一樣


紅紅的、長痘痘的地方都暗沈了


我知道應該要去看醫生


但是,真的有點害羞說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症頭


像牛爾就有推出擦屁屁痘痘的商品


連大鬍子爺爺Burt's bee也有


那天會有SEBA也是一個巧合


想說,臉上的一顆痘痘一個晚上的光景就消了


那屁屁呢?


結果也是耶!


不過,


我還是會有一天在「大家的鼓勵下」去找醫生啦!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坐下來如坐針氈


(其實我也用3M的痘痘貼貼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