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20.jpg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沒有到最後的關頭,請你相信我,我會為你努力的!!!

 

 

觀念的不同,所以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大聲的說話,

即便科學家或是個案研究中有多麼的結果都指出小孩與狗的不衝突,

但是根深柢固的觀念與喜好問題,我能多說什麼...

 

雖然不能馬上大聲的為你辯白,為你爭取,

但是你要相信我,我會用各種方式一點一滴的為你奮鬥,

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給你很合諧的環境,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因為我的無能而感受到人間的冷暖!

 

你給我的安慰、開心、有依靠、有療癒、有撫慰,

我接受你這麼多給我無償的好處,我都知道!

我不會就這樣讓你白白的犧牲奉獻,

我不甘心你就這樣被邊緣化,所以我會努力,

會保持冷靜不讓你為我的不理智而被更討人厭,

不論未來你得要委屈一陣子,或是你可以被欣然接受的與我愛相隨,

你都要知道,你在我心中不論物換星移,份量都是一樣的!!!

苦衷與不得已,那都是暫時的!!!!

馬麻會持續不斷的努力努力的!!!

 

這個家,缺一不可,少了一個,就都不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