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KT34.jpg 
一轉眼,四代同堂了一個月....

 

 

一個月前,四代同堂對我來說是一件讓我很憂心的一件事情

畢竟K金VS阿嬤在當初是不歡而散的!!

即便有時候都會帶去阿嬤家坐坐,

但是沒有到一起生活實在很難說...

尤其K金會撲人,

習慣不好還會攀到桌上,

也會爬上沙發....

連我們彼此的稱謂可能都會讓阿嬤受不了...

 

終於一個屋簷下的日子到了,

平日我上班我用圍欄讓他自己待在我房間,

下班後會讓他自由行動,

一個月下來,

阿嬤見識到我老媽寵他那種亂餵程度,

阿嬤見識到他有多愛玩拉扯與衝來衝去的拾回,

阿嬤見識到他很愛翻垃圾桶,

阿嬤見識到他自動攀到桌上尋找食物,

阿嬤見識到牠其實會到浴室上廁所...

 

阿嬤也開始會到我房間門口偷看他,

阿嬤也開始會偷丟餅乾和哩哩扣扣的東西給他,

阿嬤也學著睜一眼閉一眼的看他爬上沙發,

阿嬤也感受到因為狗我努力的保持環境整潔...

 

我總覺得他們其實也是互相默默的陪伴...

至少阿嬤可能也會覺得他不是一個人在家吧!!!

 

日昨跟老媽約好要在地下室面交東西,

因為帶K金出門放風所以耽擱一下,

聽阿嬤轉述,我媽是氣沖沖的自己上來拿東西的!!

阿嬤說完後,還看著K金說:

隆係力啦!害力老牧厚咦老牧妹!!

(都是你啦!害你媽媽被他媽媽罵)

聽到阿嬤這樣說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雖然我知道阿嬤還是抱怨去廚房要用圍欄,

老哥、大嫂有時候要跟他共用浴室,

進門都要被他大騷擾....

總之很多不方便....

但是還是很開心這一個月安全pass~

未來...我會更努力的讓他更能融入彼此!!!!

給自己加油~~~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