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元氣家)

我說壓~我可是毫無掛心的把K金放在元氣家!!

 

小鬼週末去淡水安親,

說是安親,但是我到覺得他也是去度假!

吹那涼爽到不行的冷氣,

看那俊男美女的阿姨叔叔,

還有專屬餵食陪伴,

享受SPA浴...

睡覺睡到咕嚕咕嚕叫(終於有具體的形容詞,他的夢話語音我老是不知如何形容!!)

還到北藝大去瘋狂...

還偷吃了人家兩顆水餃!

 

為此,我發願以後到台中我也要開設安親班!!

住宿送洗澡(看狀況)

K拔另外招待羊小排與雞腿(嚇死一堆想來安親的人)

玩具一箱隨意玩(不保證還填有棉花)

being spa舒壓按摩N節

 

這週末真的很謝謝元氣家,

更謝謝老爸載我新店-淡水來回奔波,

(也謝謝台64線讓車程變成40分鐘)

 

希望以後我開安親班時,元氣也能來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