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金乖~幫馬麻趕蚊子

 

星期天一如往常帶K金到公園散步,

突然,我發現我的視線有黑點,

當下心中就知道飛蚊症來啦!

畢竟高度近視者,眼睛多少都老化的很快,

去年年初我發現了一條棉絮,

於是就把這些未來可能的狀況都給先了解一下,

並且開始努力的吃有商業機密(噓)的護眼錠!

雖然有準備,但是情緒還是大受影響,

尤其到寵物展會場上,盡量都不看太亮的地方,

免得感受到那各黑點心情又惡劣了

 

昨晚終於去看了眼科,

醫生說我的視網膜還很健康,(真感謝有商業機密的護眼錠)

只是因為高度近視所以我的玻璃體老化而產生了浮游物啦!

總之飛蚊症的相關知識網路很多,

醫生說的部分是說我現在就是練習去與他和平共處,

如果有增多就要再來看醫生,

不過現在我已經養成半年看眼科注意視網膜的習慣,

所以會努力控制不要讓他有惡化的機會囉!

 

希望蚊子一隻就好....

千萬不要增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