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生活中找到其他重心,那就是專屬自己的百憂解

 

 

午后,和好友一起聊聊近況,真的是很開心,

期待未來能夠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管他要聊多久都好,

喝什麼都不用花那麼多的錢...

 

好友的近況真的是很讓我不捨,

我無意要特別歌誦女人,

只是女人真的是很偉大!

 

以前會覺得很多事情似乎男生的表現都比較堅強與勇敢

只是經歷過幾次大事情之後,

觀察身邊一些人後,

的確,男生是堅強與勇敢的,不過是FOR小事情

在大事情時,女生卻是能夠更堅強與勇敢的!

 

因此,好友在如此關鍵的時刻,

面對另一半的懦弱、公婆的寵溺,

我很鼓勵他繼續說出忠言,繼續做出有實質助益的行動

我想我的對她鼓勵,也是給自己鼓勵吧!

人多少都是自私的,

雖說這些忠言是為另一半的現行狀況,

但也是為了好友將來的每日生活,

所以要為他,也該為自己,更要為了將來!

 

希望經過午后tea time的抒發後,能夠給她很多力量與勇氣去fighting!

期待聽到好消息的一天!

 

親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