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第三套的時候,公婆上台唱歌!

 

第三套走的是中國風,

髮側邊有編髮,讓自己的頭髮收的很乾淨,

並帶點古典風格!

 

小子在漫長等待後,終於又見到我們了!

 

感謝ssjj、sisi,尤其SSJJ,還開車載我家人回台北!

老人家到處炫燿SSJJ的開車技巧超強....

 

 

這是我的姑姑們~有她們就有歡笑!! 

 

這張,與剛剛那張

   

婚攝真的有高深的功力押!!

這種正不正、歪不歪的照片,

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達到的境界....

其實還有很多親戚,但是在婚攝高深的功力下,

我想還是別殘害大家的眼睛好了!!

 

這兩位超忙,連最後都沒有跟我照到像....

這裡補一下美美的合照~

 

這場宴客非常的火速,99桌的敬酒,外加罰站一小時,

結束時間在下午兩點!!!

 

 

離開會場,回到家裡進行呷茶儀式,

呷茶儀式在眾多親友大鬧之下,搞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結束了,

感謝K拔的高中死黨,他們真的很辛苦說~~

20100110116.jpg

(又見正不正,歪不歪的風格...e04)

 

公婆合照

20100110117.jpg

 

最後和K拔的哥哥與公公的乾女兒一起

20100110118.jpg 

 

 

 

關於婚攝,其實也是K拔捅出來的結果,

因為他老兄在最後一週才跟他媽說沒有找婚攝

1/10又是大日,因此厲害的應該都被訂走了,

承包委託的婚紗公司請來這婚攝也許不是正牌的,

頂多是助理攝影師之流的....(我相信攝影師應該沒有城鄉差距到如此嚴重...)

所以才有如此慘烈的成品...

 

不過,這場累煞人的婚宴總算結束了...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