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2.jpg 

這天KIIRO非常喜感

 

 

沙塵暴,我把球麻挖起來逼他帶我去玩!!

可憐的球麻真的是誤交匪類...

或許是我太匪類了...所以我就忘記帶相機,

然後K金小鬼就有很多經典畫面我全部都沒有...

 

經典一:

滾乾蚯蚓

經典二:

招財在他身後抬腿尿,招財一尿完小鬼還滾那草地...

按我看→經典圖片


經典三:

我滾草圈,這小鬼不是沒理我,他有幫忙唷!!

但是前腳是搭在我屁股形成:

我推草圈他推我的畫面

經典四:

牧牛,

真的是叫破喉嚨沒有牛鳥他...全都趴的好好的!!

最後是一群野狗把小鬼趕走...

可能那些狗不願意KIIRO佔了他們的爽缺吧!

按我看→球麻遊記

 

KIIRO好久沒有這麼歡樂啦!!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