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550.jpg

精采的5日遊就要結束啦!

 

離開小樽,我們是在Rera這購物商城裡用餐,

小芳姊發給每人1200日幣的午餐錢讓我們自行處理

商店街裡面有各種拉麵,但是那天拉面對我們沒有吸引力,

 

所以點了蛋包飯和章魚燒...

2010030543.jpg 2010030544.jpg

恩~~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再加上我想去晃一晃GAP和拉布拉多...

所以隨便吃兩口就先跟K拔告假去outlet閒晃啦!!

 

拉布拉多賣的狗衣服是不錯,

但是小BB的更可愛耶!!

很遺憾沒有帶幾件回來送人與自用...

嗚嗚~~這地方要去都沒先通知,不然就可以多留些錢來買東西啦!!

 

這是在日本最近距離看到的狗...

2010030545.jpg

 

這小朋友跟K拔一樣玩雪自high~~

2010030546.jpg

 

兩手空空的離開outlet

要跟這片白雪景色道別啦!!

 

2010030547.jpg

 

 

 

這是機場的地勤人員,

我和K拔一致認為側面很像我老哥...

 

2010030549.jpg

 

這兩兄妹吧!

好像在互用對方的臉,看誰比較醜!

但是遠看很像要親下去....

(台灣觀光客吧!) 

2010030558.jpg 

 

這趟日本行,

小芬姊講了很多必敗,

以下針對個人觀感發表一下,(個人主觀非客觀唷!!)

1.匠之技的刀,

不過還沒有下廚的我,完全沒有吸引到我...

2010030548.jpg

2.馬油:

個人覺得買日高純馬油即可,其他花俏的填充物並不是必要!!

3.櫸木樹貼:

休足時間就可以減緩酸痛,如果有買QTTO,其實足貼即可省略!

4.去角質:

用過Bio-essenc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後,沒有吸引到我...

5.口內貼:

太貴...

6.AD軟膏:

見仁見智...

7.液體OK繃:

我用不到...但真的是很猛的東西!!

8.哩哩摳摳的保健食品:

我想,這價位與產品可能有些出入吧!!

 

上述是有被點名的產品!

 

而我自己和朋友間買的東西我也來個非客觀述說

1.雪肌粹:7-11限定版,小小一罐1260日圓,有點不划算!!

2.FANCL洗臉用品:Lowson限定版,399日圓,

一個小洗臉海綿球,5包卸妝油,5包潔顏粉,

其實我還沒有用,但感覺很實惠

3.肌研:

推~特推,補充包也好、瓶裝也好,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4.DUP假睫毛膠、安耐曬:

台北車站後站賣的比較便宜

5.哈密瓜製品:

HORI的小果凍,很讚!!可以買來嚐鮮!

6.餅乾:

喔~~薯條三兄弟!!

(摘至http://bbs.sh.libaclub.com/)

好吃到念念不忘...一定要買!!

買愈多愈好!!哈哈!!

7.巧克力類:

哈~~這我很弱,沒有特別的想去做嘗試,

唯一沒有吃到裹巧克力的洋芋片(Royce)有點遺憾

因為還挺多人推薦說!!

8.海產類:

鮭魚和干貝超讚!

尤其是干貝,有預算的人真的可以運回來!!

 

至於行李裝備部分,

關於禦寒衣物我覺得手套、帽子都是必備

如果要照相,我覺得大嫂借我的accessorizez手套超好用的!

(摘自網頁)

然後不知是不是那個好用的想法太強烈,

今天大嫂送我一雙紫色的...

我超想大喊:家有一嫂如有一寶!!!

謝謝我美麗的大嫂....

如果行李不多的人,

可以多帶幾種不同的圍巾、帽子,

這樣照起相就不會每天都一樣啦!!

(我就是這樣的瘋子!!)

 

防滑的雪釘也有備無患,

畢竟旅途中受傷和暫時的醜醜比較起來,

我寧可醜醜啦!!

再來太陽眼鏡也不能省,雪地的折射真的不是蓋的!!

會瞎掉的!!

至於暖暖包見仁見智,

我沒有什麼用到,

K拔因為帶手術手套的關係,有用到暖暖包但頻率不高!

 

衣物我都是穿一件絲襪T(60~99不等的彩色衣服)

外加一件仿毛衣,不穿毛衣是因為怕羽絨外套的毛被靜電吸出來

下半身就是天鵝絨襪加上褲子,喔!!我還有穿一雙毛襪!!

畢竟末梢還是保暖點好!

說真的因為天氣乾燥,並非真的有酷寒的感覺,

所以我都沒有拉外套的拉鍊...

小芬姊也都是以polatec的防風衣物為主

而且室內都有開強烈暖氣,所以好穿脫為基本

 

這次K拔去租了一個旅遊鏡,

還挺好用的!!

遠景近景都能夠一鏡到底,

由於天寒地凍,電池的待機能力也很不穩定,

最好多帶一顆電池避免在來不及充電前就沒電!!

記憶卡部分,我們帶了兩張4G for 單眼,

一張4G for 小DC

為了不要相機交換來交換去,

K拔拍我都用單眼,我拍K拔用小DC

小DC還要負責動態紀錄、美食紀錄

如果請人家拍我們合照,

多半是用親人的小DC,

除非對方也是用單眼...

 

然後,我們兩人行李是合放在一個箱子,

拎一個空箱去裝採買的東西,

不過我和K拔都還各自帶一個小包放在遊覽車上,

上面就放有防水外套與其他用品,

反正不用拎,所以不礙事!

 

北海道5日遊終於最終篇啦!!

一點點小經驗希望能給預計要去的人一點小貢獻,

希望,下一次的日本行是自助旅行啦!!!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