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大感謝一下KIIRO,他又英勇抗賊了!!

IMG_5010.jpg   

上回的門鎖破壞http://etchengt.pixnet.net/blog/post/22644702

 

昨日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感謝剛好上來的K拔一起陪著我處理這樣的鳥事,

感謝爸媽火速的趕回家,

感謝安和派出所的警員,

感謝老哥才回到家還打來關切,

感謝警界朋友供我們諮詢,

感謝技術不怎樣的鎖匠讓我們罰站1.5HR

最後,請大家一起感謝KIIRO

能夠只有門鎖壞掉應該是他的吠叫多少立了大功,

只是這鳥事已經是第二次了,對我們本身的住的安危實在讓人憂心,

這件事情整個落幕時搞到全家兩點才睡!!


依照警察經驗,應該是小混混放假亂搞,

可以敲開的就偷,敲不開就是我們整個鑰匙孔破壞,

因為我昨日特意將鑽戒收起來,一度以為鑽戒被摸走,

索性虛驚一場,

所以應該是完全沒有進來...

 

昨日一確認被破壞後,我跟K拔馬上呼喚K金,

幸好他很有活力的吠叫回應我們,

當時真的好怕好怕....

待在門口等鎖匠處理時,K金從吠叫到變成啾啾的哭啼,

讓我很煎熬與痛苦...

大家都說養狗防賊,可是經歷兩次這種鳥事後,

我寧可他在小偷一闖進來後快點溜走...

不要奮勇抗敵...

留下命來比較重要壓!!!

 

只是,未來可能就難要求K金不要胡亂吠經過家門口的路人了...

唉~~我家家徒四壁,

偷兒別再想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